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

超簡單下載 IOS" ipswDownloader" for Windows

下載免安裝版

 此應用程序允許你手動下載IOS各固件版本。

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iOS 4.3.2 半JB (Redsnow)


冇特別,唔建議升級4.3.2


運行 Redsnow 0.9.6RC12,當它詢問 ipsw文件時,是使用IOS​​4.3.1 。下載 Redsnow
下載 iphone4的iOS 4.3.2
下載 iphone4的iOS 4.3.1

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

(警告)IOS 4.x的新病毒在網絡上傳播中

從互聯網上分佈破壞性病毒與應用程序的假JB叫:“UNLOCK NOW FREE”。 不要從iphone/ipad,去這些網頁,如果你這樣做,您會看到-10-15秒動畫並會顯示文字:“DOWNLOAD UNLOCK 2 NOW FREE” 。 然後為時已晚,您的資料將被清除(SIM卡和iphone/ipad內的資料)。

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

Redsn0w 0.9.6 RC 11 for Windows

這版本可以自定開機動畫(custom animated boot logo)等...............


Download Redsn0w 0.9.6 RC 11 for Windows

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

iphone 升級時出現 1013 解決方法

只要找到正確被修改的host,
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host

用記事本open之後你會看到有在最後有以下:
#74.208.10.249gs.apple.com
#127.0.0.1 gs.apple.com


不論有沒有''#"號,把以上兩行删除及SAVE即可!(reboot window)


要把''host''放到桌面就可以修改 !因為etc這個資料夾不直接修改及存檔!修改後放回
C:\WINDOWS\system32\drivers\etc\內即可



OS 4.3.1 全JB ( Redsn0w 0.9.6 RC9 ) 超簡單

Download : Redsn0w 0.9.6 RC9


第1步:下載的iOS 4.3.1版本。


第2步: 通過iTunes 10.2.1,更新/還原到IOS 4.3.1官方固件文件。

第3步 :開始Redsn0w,並將它指向的iOS 4.3.1官方固件文件。

第4步: 現在選擇“Install Cydia” ,點擊“下一步”。 可選的(如果有的話),你也可以選擇你喜歡的任何其他選項。

第5步: 現在,請確保您的設備都關閉,並插入到電腦,然後再點擊“下一步”。

第6步:現在點擊“開始”按鈕,並 按照 指示在屏幕上輸入您的設備處於DFU模式:

    *握有權力和Home鍵 10秒鐘
    *現在釋放電源按鈕,但繼續按住Home鍵 10秒鐘
    *你的iphone/ ipad現在應該在DFU模式


第7步:你的iPhone/ipad會自動重新啟動,在最新的4.3.1固件iOS中你會發現它完全破解(不受限制)。

iOS 4.3.1 全JB ( Sn0wbreeze 2.5)

Sn0wbreeze 2.5現在可用於 Windows User的iOS越獄 ,包括iPhone  4,3GS,iPad和iPod。 就像Mac 內的PwnageTool,這意味著您不須再次害怕關機及不須使用ibooty重新啟動設備

第1步: 首先下載所需的所有工具和文件到您的Windows桌面:
第2步: 啟動Sn0wbreeze,點擊下一個“藍色”彩色箭頭繼續

第3步 點擊“BROWSER”選擇所需的ipsw文件

第4步: Sn0wbreeze現在確定所選的ipsw文件。 一旦完成後,點擊下一個“藍色”彩色箭頭繼續。

第5步:選擇你的BootROM的選擇。 如果你不知道你的BootROM的,選擇“New-bootrom/I don't know” or 
             “Detect it for me.”。本教程中,我們將選擇第二選項“Detect it for me.”

第6步: 現在選擇“Expert Mode”,跟著選擇 “General”

第7步:確保 “Enable Gestures Menu”來解開隱藏mulitouch手勢。投放約880 MB的空間。按“藍色”彩色 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箭頭繼續

第8步:按"Build IPSW'

第8步:Sn0wbreeze將完成了!自定義固件已被成功創建在Desktop面。

第9步:現在按照屏幕上的步驟進入DFU模式:

    *握有權力和Home鍵 10秒鐘

    *現在釋放電源按鈕,但繼續按住Home鍵 10秒鐘
    *你的iphone/ ipad現在應該在DFU模式
如果您按照正確的步驟,您將收到來自 Snw0breeze消息

 使用iTunes來update iOS 4.3.1自定義 固件

第10步:啟動 iTunes時,點擊你的IOS設備的圖標在側邊欄的iTunes。 現在按住左“Shift”按鈕,在鍵盤上,然後點擊“回復”(不是“更新”或“檢查更新”)按鈕,然後鬆開此按鈕。

這使iTunes提示您,選擇您的自定義 固件 4.3.1文件
的位置 選擇所需的自定義ipsw文件並點擊“開啓舊檔”。

第11步 這將涉及一系列的自動化步驟。 要有耐心在這個階段不要做傻事。 只是等待,而iTunes的安裝新的
4.3固件  你的IOS設備的屏幕在這一點上會顯示一個進度欄顯示進度。  在安裝完成後,你的IOS設備將越獄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