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

iPad 2 Jailbreak 重要第一步: Save iPad 2 SHSH

快 D 照做先!遲 D JB時話咁易 :

How to Save iPad 2 SHSH:
You can Save SHSH for your current iOS 4.3.x, just:
  1. Plug your iPad 2 with computer
  2. Download TinyUmbrella (WIN) From HERE
  3. Click the Save SHSH button.

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

(Cydia) PhoneItiPad Download - 3G iPad可以打電話同SEND SMS 啦!



按照以下程序,便PhoneItiPad能在你的3G iPad1上打電話同SEND SMS :
步驟1: 先到設定,點擊 一般 ,然後在 關於本機。小心記下你的獨特ICCID號碼。
步驟2 然後在你已越獄的3G iPad1添加此源: http://apps.iphoneislam.com/
步驟3 搜索此源的PhoneItiPad,及購買(US$19.99)然後安裝它。
步驟4 從你的3G iPad1打幾個電話和發送一些文字,因為它現在已經轉變成一個功能齊全的手機了。

注 :暫時不支持bluetooth 及 MMS 。詳情到此看看。

Redsn0w 0.9.8b1 & Sn0wbreeze 2.8b1 : iOS 5 Jailbreak For iPhone, iPad [Developers only]


Redsn0w 0.9.8b1(DOWNLOAD HERE) and Sn0wbreeze 2.8b1(DOWNLOAD HERE) 支援以下IOS 版本:

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

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

下載 iTunes 10.3 [直接鏈接]

蘋果 relesed iTunes10.3 ,登場版本不是一個測試,iTunes10.3的新功能將包括 icloud 很酷的功能。
Download Here

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

RingTunes (自定鈴聲) ----- 限時免費



Download Here
在您的iPhone內輕鬆創建自定鈴聲使用(MP3和AAC/M4A)。 
- 可選擇40秒一首歌曲
編輯後可即時預覽你的手機鈴聲
- 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自定鈴聲
- 適用於iOS4或更高版本
- 請注意
不支持DRM保護的音樂

"應用大全"可以讓您輕鬆瀏覽全世界蘋果商店的所有頂級應用和遊戲。




APP簡介
應用大全可以讓您輕鬆瀏覽全世界蘋果商店的所有頂級應用和遊戲。 

★★★ 您的貼心必備應用★★★

❀ 應用大全為您的應用世界添姿添彩

➭ 瀏覽、查找全世界任意國家的最新應用。 想像您正周遊至某一國家,而您只想找到這一國家的頂級旅遊應用……

➭ 應用大全取消了只能瀏覽排名前50應用的限制,300多個應用任您選擇。

❀ 特點:

✔ 62個國家輕鬆切換;

✔ 總排行、分類排行盡收眼底;

✔ 付費、免費、暢銷一覽無餘;

✔ 自動標價轉化;

✔ 相應商店瀏覽應用;

✔ 超過300款頂級應用;

✔ 分類排行與總排行分別排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