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

Google Places

在找美食時,一般人通常會聽從朋友的推薦,但是當你來到陌生的環境時,要找美食可不是件容易的事。

在針對手機的Google Maps中,有一項功能稱之為「熱門店家」(Hotpot for Places),它可讓使用者尋找附近商業場所的評價請記住,它是手機的應用程式,因此會與你的所在地點相結合。當你使用這項功能,Google也需要你對這些商業場所進行評價。

畢竟,如果都沒有人評價的話,這些商業場所的評價系統根本就沒有可信度。

該公司先前針對Android平台推出了這項功能,現在更是將這個應用程式搬上iPhone。透過這項功能,使用者可以取得熱門店家的資料,並且可以透過Google的系統來分享可以評價店家,並且提供一些感想。

如果你每到一個地方都想要進行評價與排名的話,這項功能將會讓資訊分享變得更加容易。如果你只想要拜訪高評價的地點的話,它也是一項很棒的服務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