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

恢復開機動態圖標 -

Chronic 開發小組發布了針對iOS 4.2.1(包括iOS4.1.1)設備的完美越獄軟件綠毒RC5,但是這個軟件貌似有很多漏洞,故在2小時後小組的成員就發布了更新版 - RC5-2 ,修復了第一個版本中的很多問題,但是還是有一樣東西少了,就是Animated Bootlogo(開機動態圖標);在這個教程裡,會告訴你怎樣恢復它。

注意: 下面是一個預覽的 開機動態圖標 (不介意冗長的開機時間)
1。 越獄的iOS 4.2.1
2。 下載文件
3。 SSH到您的設備,瀏覽到 / usr /斌/ 並複製文件
注意: 我們使用SSH。 但最流行的(免費)SFTP Cyberduck (Mac)和 WinSCP (Win)

custom animated bootlogo 1 HOW TO: Enable The Animated Bootlogo In Greenpois0n RC5 2
4。 更改權限的文件的755
custom animated bootlogo 2 HOW TO: Enable The Animated Bootlogo In Greenpois0n RC5 2
5。 重新啟動
6。 享受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