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

備份Cydia Apps的方法

現在有一個簡單的解決辦法 備份所有的越獄應用程序(jailbreak apps) ,微調(tweaks),和主題( themes),使您可以更新您的越獄iPhone,並在任何時間重新安裝這些應用程序。

備份您的包裹

第1步: 在您的iPhone啟動MobileTerminal。

步驟2: 輸入下列指令:dpkg - get - selections命令> installed-apps.txt

第三步: 上述命令行的文本文件將保存在 /var/mobile called “installed-apps.txt”。 通過IFUNBOX

將此文件保存在電腦上。

重新安裝你的軟件包

更新後的iPhone和較新的IOS,你將不得不再次越獄並安裝 MobileTerminal。 然後按照以下指示。

步驟1: 連接IFUNBOX到你的iPhone,並複製之前在電腦上的 “installed-apps.txt”在iPhone

/var/mobile。

步驟2: 輸入下面的命令MobileTerminal

  • su
  • alpine(這是默認密碼。如果你改變過它,輸入您的新密碼)
  • dpkg –set-selections
  • apt-get dselect-upgrade

如果您遇到任何問題,鍵入以下命令:apt-get dselect-fix-missing-upgrade

Cydia將自動重新安裝所有的軟件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