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(太極7 Evasi0n 7)如何修復越獄的iOS 7 iPhone ---- 停留在蘋果Logo

evasi0n 7釋放最期待的iOS越獄7幾小時這個炎熱的新越獄工具出乎意料令整個越獄社區,新越獄工具與所有的iOS設備支持,包括最新的iPhone 5SiPhone 5ciPad Air所有其他iPhone手機,ipad和iPod touch 5。

FIX-iPhone-卡住上蘋果的標誌 -  IOS-7-越獄 -  evasi0n-7逃稅
但這幾天傳來了一些壞消息,有很多人在運行越獄後回報了有關引導循環問題。啟動循環錯誤是,當你的設備卡住的蘋果標誌,同時啟動,實際上它不是卡住了,它不斷重啟所謂的啟動迴路誤差的情況。Evad3rs團隊在報告中所面臨的許多這個已知的問題快速,並很快有了修復的更新,是這錯誤的快速解決方案。
Evad3rs團隊發現,所面臨的引導循環錯誤的用戶,是他們通過OTA更新的iOS版本。這意味著你已經升級到iOS 7的iOS 7.0.4的例如最新版本通過去設置 - 通用 - 軟件升級。在這種情況下,您將需要安裝使用iTunes的iOS最新版本,並進行越獄。

修正了閃避7 iPhone開機自動循環錯誤

  • 下載的iOS 7.0.4從我們的iOS 7.0.4 IPSW下載頁面。
  • 關閉iPhone,然後將其連接到使用USB連接線電腦。
  • 您的電腦上打開iTunes。
  • 在您的iPhone,按住電源和Home鍵合10秒。
  • 同時繼續按住home鍵,直到iTunes的認識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10秒後鬆開電源鍵。
  • 現在按下並按住Shift鍵的窗口和選項為Mac,然後點擊恢復按鈕。
  • 選擇您在步驟1中下載的的iOS 7.0.4 IPSW固件文件。
一旦這樣做,你可以使用閃避7再次越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