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(轉載)【解決紅米話筒聲音小、耳機最小音量大】無需Root和軟件

紅米回來用了幾天,整體感覺不錯。也遇到了網上說的耳機聲音小、耳機雜音、話筒聲音小的問題。但是這些問題在網上我都找到了解決辦法,除了耳機雜音問題,其他都是設置問題,親試OK。我奇怪為什麼紅米出廠的時候不設置好,而且官方也不提供解決設置方法之類的,解決辦法都是我在其它網站或論壇看到的。
耳機雜音問題通過OTA升級系統解決了。
下面說一下如何設置聲音(當時找答案沒記從哪裡看到的,我就不註明出處了)
表示截圖太麻煩,就不截圖了。
第一步:進入撥號界面輸入“*#*#13411#*#*”。這樣進入到了MTK工程模式
第二步:進入“Hardware Testing"→"Audio” 
第三步:調節耳機音量進入“headset mode”,Type項選擇“Media”,Level是等級的意思,就是音量鍵調節範圍。Level 0是最小音量,我的就是耳機最小音量大,把Level 0的Value值改小(我的改成了75)就可以了,具體改多少自己感覺,改完點右邊的SET保存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調節話筒音量進入“Normal mode”,Type項選擇“Mic”,我的問題是話筒音量小,我把Level0-6的Value值都改成了250(具體改多少自己感覺),改完點右邊的SET保存。 聽筒聲音小的應該也可以這樣調節,可以百度搜索一下MTK工程模式,自己研究一下上面的指令,應該是sph(speech的簡寫)。我的機子沒有這個問題,就沒試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