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

(轉載)紅米簡單ROOT及開四核,流暢到爆

在論壇看到一個帖子說是解決紅米卡頓問題的技術帖,才明白的紅米卡的原因是miui並沒有讓手機的四核工作起來,感謝那位高手發現並給了解決的辦法。
今天我轉載個帖子來教大家一個不用頻繁設置的方法,讓你的紅米一直四核運行著,當然了,一核,雙核,三核任你選擇。準備工具,兩個,一個是root,一個是系統調諧器專業版
第一,紅米的root。網上有很多辦法了,有完美的,有不完美的,我的應該不完美,但是簡單有效下載一個《百度一鍵root》就行了,不用連接電腦,直接裝手機上就root,也不用重

這個很簡單,一個軟件就能解決掉 , 


百度一鍵root.apk


 系統調諧器專業版.apk 
有漢化的應用匯等等都能下載到 系統調諧器需要root權限,給他就是了,這個沒有什麼好說的,然後打開進行設置,這是他的主界面,很小卻很強大,你可以通過他進行各種調試,咱們要開核,就選cpu吧 從這你們可以看到,紅米是四個核心沒錯的,但是初始狀態是三個核心不工作的,如果工作壓力大,他也會在開啟一個核,但是還是卡,為了不卡,大家繼續做下面的 把調節器的那個







hotplug 改為ondemand  
這個我簡單解釋一下就好了,hotplug是默認系統的工作方式,miui限制紅米的性能,所以就會產生核心離線的狀態,改為ondemand模式,就是按需模式,需要高功率,就高速運行,不需要了,就自動減慢cpu工作頻率。這個能幫助我們省電,就選他了,還有其他的模式,我就不介紹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系統調諧器的教程,很詳細的。然後,調節下面的+和- ,上面是最高平率,下面是最低,我圖上給的全滿,你可以自己選擇,一會我在給大家一些建議,這個舉例子,四核全開,全開最高頻率也不是說你的手機就高速運行了,這只是數據,如果你的程序478mhz就ok了,那他就是478,用不到1.5Ghz。
然後選擇開機應用設定閥值,進入下圖
 
這個來讓四核同時運行,選擇 "強制所有cpu運行"
然後選開機啟用,還有重新應用cpu設置同樣的開機啟用。就好了。補充一點,這個系統調諧器需要後台運行,你不要禁用了,在你手機桌面長按小房子,把這個程序鎖住就ok了設置到這裡就基本就已經結束了,你的紅米就能夠無壓力的應對各個遊戲了,節奏大師,跑酷什麼就不說了,極品飛車17不開核加載時間是50秒,開四核10秒就好了,我試過,敢保證!補充2。你不用一定要讓紅米1.5ghz的跑著,設置一個最低400,最高1.2就能讓紅米無壓力運行了,也比較省電,畢竟是按需分配的 還有設置裡面可以設置關屏行為,大家也選on模式就行,這個也無所謂,

沒有留言: